close
  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玻尿酸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玻尿酸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玻尿酸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  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美妝推薦網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美妝推薦網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美妝推薦網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





▲狗狗對著發怒的女主人使出超可愛道歉法,讓人一秒消氣。(圖/翻攝自網站「rumble」

專櫃品牌化妝品



汪星人天性愛吃,擁有靈敏嗅覺的鼻子只要聞到食物的味道,不管自己到底餓不餓,都會把持不住想要吃光光的衝動。一隻國外的大丹狗因為偷吃東西被發現,主人正要教訓牠一頓時,牠卻使出超級絕招,讓人笑到完全罵不下去。

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如果你曾經聽過「小狗眼神」這個形容法,但不太了解到底是什麼意思的話,這隻大丹狗的演出堪稱完美詮釋!嘴饞的牠被抓到偷翻家裡的垃圾,看到廚房地板滿是髒亂的主人,把牠叫來準備好好罵一頓時,牠卻露出無辜的招牌小狗眼神,可憐兮兮地盯著主人看。

女主人指著地上垃圾開罵時,狗狗一臉憂傷、左顧右盼,耳朵低垂加上難過皺眉,一邊挨罵還甚至把前腳舉起來、要跟主人握手討拍,好像在說:「知道錯了啦~馬麻快原諒我嘛!別生氣了。」這副無辜的模樣讓女人笑到心軟、完全罵不下去了,終於忍不住握了牠的手、原諒了牠。

這隻做錯事的憨厚狗狗顯然學到了教訓,眼神裡充滿後悔,不管以後做了什麼壞事,只要繼續使出這招「超可憐道歉法」,想必每次主人都會忍不住原諒牠吧!

▼影片取自rumble。



保養品推薦2017

保養品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nx12rh7n2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