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美妝推薦網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美妝推薦網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美妝推薦網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  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q 小 舖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q 小 舖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q 小 舖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





Azure是什麼?



科技大場發表會出包其實並不稀有,最近最盛大又最常被人拿出來當成談資的,莫過於Apple發表iPhone X時Face ID「出了一些問題」,雖然有點糗,不過也讓這些大型又感覺有點嚴肅的發表會帶來一點幽默(?)放鬆感??詩伊自己看到工程師下載Chrome的那一幕也是大笑了??????

(新聞來源:專櫃保濕精華液推薦theNextWeb)



▼大約從37分10秒處開始,Demo不順,工程師決定在大家面前下載Chrome

Azure是微軟在2012年推出的公用雲端服務平台,收費方式是以小時記,有免費的方案可供選擇,與一般人最熟悉的Google雲端最為不同的點是它不只可以上傳文件,也可以藉由Azure編寫程式、計算一些複雜的程序等等


美妝教學微軟的Edge瀏覽器是繼大家所熟知的IE(Internet Explorer)後的新一代產品,其中也確實有不少好用的插件軟體等,呃不過Edge也繼承了一些前輩留下來的積習,比如動作可能比較慢啊等等,在微軟的Azure雲端運算平台發表會上,就發生了這麼一件尷尬的momo美妝保養品事情......微軟的工程師以Edge瀏覽器示範,要把應用程式跟數據搬到微軟的Azure上,結果.....Edge不給力,於是工程師只好在眾目睽睽之下,下載了對手Google的Chrome瀏覽器??????雖然有點尷尬,但工程師讓大家都大笑了。

圖擷自theNextWeb
分享


燈愣....這實在有點尷尬,微軟自家瀏覽器不給力,要靠對手家的來緊急搶救><


《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電獺少女,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。》




arrow
arrow

    nx12rh7n2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